第5.5卷 另一个圣诞夜

已经决定在圣诞夜戒指给。

1

十二月二十四日。二期最一,是圣诞夜。

结业式的图书馆,几乎像是被包的状态。安静的室内,有一名男同的呼吸声,有放在偶尔低沉声音的暖炉的水壶,水蒸气喷的声音。

坐在暖炉附近的三鹰仁,正在解二次函数问题。是考试的模拟考题。

动铅笔的笔芯在笔记本流畅动着。固定的节奏写计算式,顺畅画图表曲线。

计算结束,纤细的手指有些往松落的眼镜推回。

比参考书的模范解答与己的答案。答案正确,图表有错。仁毫无困难解答,

松了一口气。

一边伸懒腰一边墙的钟,间已经午一点半一些。

「难怪肚子饿了。」

总,先宝特瓶装茶分散注意力。

,门口传了声音。

「饭不吃就一直念书,真是认真努力啊。」

即使不特确认,光是那毫不客气的措词,就知声音的主人是谁。仁故意露惊讶的子转向他。

门旁站着一位男同。一身制服披着外套,脖子围着围巾,肩背着书包的放装扮。

眼睛透黑框眼镜的镜片,笔直盯着仁的,是水明艺术附属高等校的前生长,馆林总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山七海少女的圣诞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