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.5卷 住了就是好地方的樱花庄?

1

「今打扫房间啰。」

一月最的星期。住在樱花庄101号室的神田空太,吃完中餐阪烧,回己房便此宣言。

从门口一眼望的室内实在很凌乱。板散乱的教科书、讲义,有漫画,及恣意丢一的游戏软件盒子跟杂志。虽一直假装注意,不已经达极限了。

年末年初因回福冈老,所有扫除,寒假结束回樱花庄,因三期始,有间仔细打扫。

空太忍耐着外面的寒冷空气,了让空气流通窗户全部打。

窝在床铺角落互相推挤的七猫咪,立刻一不满的叫声。

不,不接受猫咪关窗户的求。

「了,我打扫了,你离房间吧。」

猫咪不是被说就乖乖顺从的角色。白猫光、黑猫希望、花猫木灵……空太一拎,七猫赶走廊。

「就了。」

已经有妨碍者了。

不,有另一猫在。

在房间正中央一带。轻坐在坐垫一脸毫不在意的表情,认真读着少女漫画的少女,是住在202号室的才画椎名真白。从年十一月,始有了月刊志的连载,了职业漫画的头衔。

「空太。」

真白目不转睛着漫画说。

「干嘛啊?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另一个圣诞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