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.5卷 后记

我是生至今从适合戴帽子的鸭志田一。

既,其实不戴帽子就了。不最近太阳似乎意气风,让人不禁感身危险,卫戴帽子了。

因的缘故,几年几乎每一年干劲十足,着「今年一定戴帽子!」店……结果不说,是惨败。因,就是不适合嘛。帽子邍玩意儿的难度怎高呢?

不,今年不一了。是的,我终办了,我买了帽子。与帽子漫长的战役,终画了休止符。

胜因有一。

我现了,就算不适合不在意。

有无的话题拖太长了。本次正同读者所的,是短篇集。因是一次的机,所就各篇评论一吧。

〈神田空太日常的一〉

写篇的候,概是在二集吧。值纪念的一篇短篇。

〈三鹰仁迈向人的阶梯〉

其实一篇某场景与刊载在《电击文库MAGAZINE》的短篇,在表现不同。更正确说,是仁与留的话场面。他两人所进行的话或故的内容虽相同,但不同处在进行谈的情景是直接或间接的。

次收录的是直接表现的版本。原本是原,刊载在《电击文库MAGAZINE》的,则是修正的版本。

两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住了就是好地方的樱花庄?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