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.5卷 学生会长的皓皓女孩〈上〉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阳子ようこ

录入:zbszsr

修图:嘟嘟

每人在恋爱。

现在回,那概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。

进入水明艺术附属高校迎接的一文化祭。

站在音乐厅舞台的感倾。

1

休息间从教室走的生,在走廊贴期末考名次的布告栏前闹哄哄的。

处传像是「一次进前五十名,面有我的名字」、「名次掉乱七八糟」,或是「跟一晚在补考的我无关」类的谈话。

生长馆林总一郎与人群稍微保持距离,带着不痛快的表情望著名次表己的名字。

九名。

绝不算太差的名次。在一年有超三百名生的水高,绝算名列前茅,说是值夸耀的绩。

即使此,他的表情是很不,因他言,是有史最低的名次。入至今……二年级二期的期中考止,明明一直维持在二名……期末考却从固定位置幅滑了。

相此的总一郎,次一名理所是同一名字。

井草咲。

位置入从让座,俨就是年的绝王者。

「九名啊,你次输真惨啊。」

站在窗边的总一郎身边的,是一位身材修长的男生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