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久不见。

在是鸭志田一。

现在正在专创完结篇十集。

回,从一集始至今已经了整整三年。

由架构故情节及与责任编辑的讨论是在更早前就始了,所人与《樱花庄》的往概已经有四年的间了。

是一段漫长的岁月。虽常听「转眼间」的说法……不是很漫长,有终了剩一步的阶段的感觉。

段期间生了许。虽不有特别哪一段,不一定生很。概吧……

,我记《樱花庄》了广播剧CD、改编漫画及动画,了电玩游戏软体。点请不担。

收了许信──件我记忆犹新。感谢温暖的话语,人受莫的鼓励,谨藉机衷致谢意。

不管怎,剩最一集。《樱花庄》本篇故将在十集结束。

希望有幸承蒙各位读者陪伴最。

负责插画的沟口ケージ老师,有荒木责编,直最一刻尚祈不吝指教。

谨此,相信最一集与各位见面。

鸭志田一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他们所描绘的梦想的轮廓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