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:二十年后

王公拍李雪莲的门,连拍了十五分钟,院无人应答。王公边拍边喊:“表姐,我是王公呀。”

院无人应答。王公:“表姐,门吧,我屋的灯了。”

院无人应答。王公:“黑透了,我吃饭哩。我给你带一条猪腿,咱赶紧炖。”

院仍无人应答。

二清早,李雪莲打头门,头门前,仍站着王公。王公身边,站着县法院几人。李雪莲倒吃了一惊:“你在儿站了一夜呀?”

王公委屈指指己的头:“不,头的霜。”

李雪莲他的头,头却有霜。王公“噗啼”笑了:“我那傻,昨晚叫门,你假装听不见,我回了;今儿了早,不信堵不住你。”

李雪莲领着一行人往院子走。二十年前,王公是伙子,二十年,已是臃肿的中年人了;二十年前,王公是稀眉,二十年,眼眶一根眉毛有了;巴又不长胡子,满脸疙瘩;二十年前,王公是白孩,二十年,皮肤竟变黑变糙了。但变化不王公一人,二十年前,李雪莲二十九岁,二十年,李雪莲已经四十九岁了;二十年前,李雪莲满头黑,二十年,头已花了一半;二十年前,李雪莲眉清目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:那一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