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:玩呢

××省有一××县。××县城西街,有一名的饭铺叫“又一村”。该店名,是因店的一菜,叫“连骨熟”。“又一村”除了卖“连骨熟”,卖杂碎汤、烧饼、凉菜、各酒类等。杂碎汤、烧饼、凉菜等与别人体相似,独“连骨熟”,做与众不同。别人的在锅煮,煮烂,一般骨分离;“又一村”的煮透,不离骨。滋味不但入,入骨头。吃,剩骨头,敲骨吸髓,滋味丝毫不减。单说滋味,与众不同,咸透香,香透甜,甜透辣,辣又透爽滑。凡是该县的人,吃,就“太平洋海鲜城”;吃,就县城西街“又一村”吃“连骨熟”。的吃法,是现买现吃;刚从锅捞,扯烫手;就着烫喝酒,本你喝二两,现在你喝半斤。

“又一村”一煮两锅。中午一锅,傍晚一锅。惦着,吃饭在店前排队。按“又一村”的规矩,在店吃饭才买;不吃饭单买,吃饭者买,否剩。就算吃饭买,不一定买,今客人的少,你排队是否靠前。外的人常问:店,卖,何不煮几锅?店主老史说,不累着己。

老史今年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:二十年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