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灯火阑珊处

机场。

邵其轩拖着一行李箱,一张机票在手被他捏捏,捏几乎不子,汗津津的。广播一遍遍提醒登机间已,最一遍提醒,邵其轩终壮士就义般霍站,我鼓励:“,走!”

人生二十九年,需邵其轩做决定的机其实并不。

他的战场通常在手术台。往哪刀,怎刀,什力度,些才是他熟悉的领域。在领域他刻苦努力,因着一些分,年少名,收鲜花、掌声。些又促使他更刻苦更努力,是一类拔萃的医生就诞生了。他诞生在众人的期盼中,诞生在他己己的严格求中。的诞生通常带着点牺牲,比方说,牺牲了童年、快乐、一切年少名的孩子应该牺牲的东西。

邵其轩牺牲的,有一更的。

他那年纪尚未明白,一直他从男孩长男人才懂,他原牺牲了、。

他牺牲了,一段感情。

邵其轩从他谢阑珊分手。

至少在二十六岁前,他有。

门户、世相、指腹婚、情投意合,他的一切认知告诉他,他谢阑珊是不分手的。

候,两人一玩,再一点,他始一医。

他一养白鼠,再一将白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尘埃落定,易向以宁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