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唐允痕小朋友二三事

1、朋友名叫唐允痕

谢阑珊医生的水准,在纪宁身了最的体现。谢医生不仅让纪宁功有孕,且分娩无恙,母子平安。唐易拿了最的诚意,欠了谢阑珊一份人情。谢医生笑吟吟他:“别的我不,邵其轩惹我不痛快,希望你不偏。”唐易笑笑说:“,一定。”两人就结最稳固的同盟,一致外了。

朋友名字的候,纪宁头一次生了顺应意的思。孩子,吃苦,让旁人吃了不少苦,所有的些苦无疑使更信命运,更感恩。人类在苦难面前总是给己找一类似信仰的支撑,纪宁不例外。

纪宁郑重决定:“孩子就叫唐赐吧?”

“……”

唐易的一反应就是是不是在玩笑。

纪宁继续郑重他解释:“嗯,是的恩赐。”

“……”

唐易终知不是在玩笑了。

他半才找回声音,又不敢否定,模棱两含糊了一声:“……”

一旁的唐辰睿及救场,积极表扬:“名字!雅俗共赏!”

滚!

你己姓唐!的名字你怎不留着给你儿子?!

唐易一脚人踢了,又找了借口安抚:“不急,现在先身体养,其他的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灯火阑珊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