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

邵其轩从房间走的候,唐机灵的侍女立刻前告诉他:“易少回了。”

邵医生医生服,点点头,朝楼走。

站在转角楼梯口往走,他就见一辆黑色轿车正稳稳驶进庄园停。管前,拉车门,一双皮鞋率先着了,紧接着,一男人了车。身旁的人一致向他低首致意,男人一路走进庄园,身旁响一声声“易少”的恭敬声。

管跟了他很年,了解他习惯,一眼神示意一旁的侍女前。刚进门口,就有侍女端着一盆清水前,他动利落洗了手、擦干净,又掉了西服外套。旁边的侍女领神,从他手接了手帕、外套,退了。邵其轩居高临见一幕,知唐易今晚是沾血了。

“哦呀,唐的人物回了。”

敢在候一句玩笑的,有邵医生了。

唐易迎面走了,解了衬衫的两颗纽扣,领口敞,锁骨处一深色吻痕一览无余。邵其轩扫了一眼,即转了视线。人本人毫无反应,身旁观者的邵医生却是良民,见了此等|靡,喉咙有点干。

唐易径了楼,邵其轩跟在他身走了。尹谦人从庭院追了,追唐易压低声音告诉他:“刘油已经处理了,唐有几他办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飘风不终朝,骤雨不终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