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

豆丁生日那,巩香居停业。

陈婉前极反,“孩子,不就是周岁生日,必。”

舅舅说:“我所谓,照往吃顿饭就行,不亲,太失礼了不。”

陈婉抿紧了嘴,有说。

秦昊的父亲,打往至今,是挺敬重的,朴拙肃穆有股淡世情的通透。至他母亲,是生的气场不合。初他的态度理解,毕竟在那的环境,刻防备着,处处陷阱,是比平常人警惕高。但是说感情,是比较记仇的人,某些候是不够何眉豁达,且年纪阅历越深越越明白,世界数的情并不是靠你的委屈就求圆满,所,婚是恪守本分已。

既他,那就热热闹闹一场。

拟了菜单,被秦昊抢一,“不菜。停业本就是了让你休息,十席平常有什不同,累的不是你你舅?照我说,在外面订一桌就行,你若是不爱给人赚钱,就几菜在热闹一。你知我爸,顾忌的条条框框,太热闹了影响不。”

最定,就在巩香居,中午是朋友,晚就是双方人。

吃完饭,陈婉被秦昊拉门,“哪?马抓周了。”

“抓周由着四老的玩,聚聚培养培养感情。我己找乐子。”

“豆丁……”

“豆丁有那人着,你少一眼不有。”

了车,他了车顶灯,头不回,很有些窘迫指指车座,“己,喜欢哪?长送花,不知你爱什。”

陈婉向满座的姹紫嫣红,再回头眼中波光闪动,许久说话。

“不喜欢?”

摇头,“又不是什节日,花钱做什?”

“谁说的?孩子的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,年的今我不在你旁边,着你痛死活的候我在钓鱼,我就脸红。赔罪补偿,今晚随你处置我。”

扑哧笑,他眼底的笑意又缓缓严肃,“昊,我抱抱你。”

他摊手,“。”

投进他的温暖,脸贴着脸,在他耳边说:“像从结婚现在一直疏忽了你是不是?”

他沉默,了一问:“你说我人说吃醋,是吃我己儿子的醋、吃一狗的醋,不被人笑死?”

窝在怀轻笑。“不住了,了妈妈不觉的重全在豆丁身。我改,我保证改。”

“那盖印才算数。”他说完托住巴,不由分说就强行吻住。

舌缠,讨不够似的抵死吸吮,呼吸将断,渐趋缠绵细细含砸,他在口咕哝说了句“猫,你香。”

他火烫的鼻息送的是花香他的味,几乎迷醉在其中,摇神怡。“昊。”搂紧他脖子,更深回吻。他深吸一口气,力托着的腰,一手探入裙底。他摸裙的丝|袜一声沮丧的声音,埋在他颈间闷笑。

“了。”

“不,在车。”

“不是难我吗?早点通知一声我带剪刀。”

“色狼,现在在哪儿,有人走怎办?”

“我是色狼。你不我憋了少了?结婚那些你喊累,又在爷爷眼皮底,放肆点不,回不是豆丁就是兜兜,唯一不在你的有我。我快憋坏了,不信你摸摸。”

“不摸。那我分那段间你怎的?别我说你找了别的渠。”

“那不一啊,那有我五兄弟。现在你在我旁边找我兄弟解决,忒不人了。我真快憋坏了,不信你摸摸。”

“不……”的手被他抓住往他那处送。

“老婆媳妇猫儿,,摸摸。”

陈婉在他的怂恿,着胆子探手。子弹内裤的铁铸般勃一被握住立弹了一,在他怀轻笑,缩手又觉他强忍望的表情实在爱,顺势拿指尖一路轻触摩挲。手越越炽烈灼人,听见他急促的呼吸,神微颤,放已经被他噙住嘴。

舌尖探寻的候轻轻含住,随着他的搅弄越|情难制,“回。”保持一线理智咿唔说。

“等——”他突闷哼一声,在手中爆。

陈婉郑愕着手中的黏滑体,抬头他满脸的窘迫。爆笑。

“陈婉,你再敢笑一声——”

“怎?”

“我——你等着——等你就知。”

番外一目录+书签番外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