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斯人

“宜假,永受保,曰子熙。”子的声音明堂缓缓传。

少顷,见主人迈步踱,日光照在檐,他的衣冠齐整,身姿昂藏,庭中一片低低的欷歔。

“皎皎兮君子,弁星。”有人赞叹。

我翘首站在人群望着明堂的主人,不禁笑了。头顶日头灿灿,我觉庙中的人,谁不及我怀。

我名申,无姓无氏,父母,世代丰姜臣。

从,父亲便说,从祖他的许人中,最干的人是曾祖父,曾做宰。

或许是缘故,我总觉公待我与旁人是不同的。譬我做比别孩子早,七岁,便随父亲日日打扫明堂;譬我做比别孩子,十岁,但凡世子习礼乐御,我须跟随在侧;又譬我做比别孩子重,年,公似乎愈觉我有,但凡套车少了御者、修葺缺了工匠或是哪位主人门力役侍从,我便常常被叫……,最重的一次是君主嫁,我媵者,随一同离了丰姜。

我常,若无君主,此生或许就不一了。

夫人育子,君主是唯一的女子,幼便极爱护。

,我并不陌生。君主幼喜欢与众世子玩在一处,跟随众世子的候,我少不了服侍。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五章 双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