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杼的番外(三)

“若果真是杞女,倒是。”前些候,王姬瑗闻公明说兄长的杞国书,是。

“何?”公明问。

王姬瑗满面笃定:“原先唐国的那些旧族不是整日说周人非有夏正统麽?晋侯若是娶了杞女,正堵了那些人的口。”

公明很是不:“若是此,我兄长消派遣媒人往杞国便,般月月传书岂不费。”

我的法与公明一,今,更加笃定。

在杞国,我见公女不一回。

头一回是觐见日,二回却是夜,夜裡扮寺人兄长,被我逮了正着。那面容,我目瞪口呆,幸兄长从室中,才化解了一场尴尬。

“杼,姮乃杞国公女,今日觐礼,你不是曾兄说从未见此丽女子?”他我打趣。

我登觉脸烧,再向那位公女姮,见奇着我。我左右不在,赶紧走,是兄长让我留。

“杼不必急离。”他与宫女姮相视一眼,莞尔:“兄与公女有相谈,你在堂阅卷,有人,勿使其入室。”

“诺。”我窘很,嗫嚅,扭头走。

夜风仍透着凉,我坐在桉前,手裡拿着简册,却怎麽不。

转头窥向身,兄长的室中透着些烛光,落在,有些微微的晃动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杼的番外(二)目录+书签杼的番外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