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杼的番外(四)

再见公女姮,似乎长高了一些,更漂亮了。

“……劳烦公子转告晋侯,信短话长,姮有些需亲口同他说,他若是,姮一直在辟雍等他。”公女姮我说话的侯,神色诚恳,眉间似乎藏着些。

我应。

兄长裡一直有公女姮,我虽不知他不,但总觉公女姮难镐京,兄长高兴的。是日,我就让使者携书回晋国,将公女姮的话转告兄长。

子驾临辟雍,丰日,不少贵族聚集。

其中有我公明的友,楚子熊绎的儿子熊勇。

楚人臣服周,熊勇年幼就被楚子送辟雍受教。他脾不羁,尚武斗。记年刚辟雍的候,子弟是童,最玩玩木棒。有熊勇随身带着一柄铜直兵,怒的候就“锵”一声拔||,吓别人呜哇哭叫。

楚人荆蛮,师氏头痛,责罚少不了。受教的子弟被他吓几次,见他就像见恶鬼一避唯恐不及。

年敢跟他玩的有我公明。原因无他,子弟中我最年长,师氏吩咐我带头引导;公明跟熊勇一顽皮,两人撞一正是棋逢手。日长了,我公明觉他人有义,渐渐。

熊勇虽鲁莽,最的爱却是人。从我认识他,閒聊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杼的番外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