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蒹葭(二)

绿色的衣,斑斓的罗裙,是方才草的那女童。

女童翦,愣了愣。方才跑太急,喘着气,粉|嫩的两颊红扑扑的。

“嗯……它是阿团,是我的……”女童口。

那被翦幻了一番的,神奇的,叫做“球”的东西正被抱在怀裡。

“你……嗯,你阿团给我吧。”女童翦的关注点无所察觉,继续。

“啊……”翦张张口,是他周语煳涂,听是免强听懂,说却一点不。

他索闭嘴,指指女童的手。

女童一讶,低头。

“球?”问。

翦点点头。

女童明白了他的意思,却皱皱眉头,“球不给你,我玩呢。”说着,忽什麽,伸手袖中掏一东西,“给你吧,是女亲做给我的米糕,吃了。”

翦。那米糕被一片竹叶包裹着,精緻做白兔的模,躺在女童呼呼的手掌裡煞是诱人。

翦的肚子无声滚了一,说实话,早现在,他饿了。他了,伸手从女童手中接米糕,张嘴就吃。

米糕又软又滑,香甜很。

吃呢……翦两眼放光,久就吃完了。

“阿团!”女童见翦已经抹嘴,,高兴前抱阿团。

不料才俯身,怀裡忽一空,的球被翦拿走了。

女童诧异望向翦。

翦手裡拿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蒹葭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