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蒹葭(四)

夜色渐浓,月朗星稀。

虽玩闹了一日,回宅,玖昫却仍旧兴致高昂。一说明日城郊放风筝,一又说辟雍正在受教的兄长朔。

杞姒将儿女安顿,回东庭。

虎臣舆正在调试一新弓,烛光,弦声轻弹。

“明日带给朔的麽?”杞姒问他。

“嗯。”虎臣舆,“他睡了麽?”

“睡了。”杞姒椸的衣服收拾一,走在虎臣舆身旁坐,着他侧脸紧抿的线:“在恼?”

“嗯?”虎臣舆,转头继续毯布擦拭弓背,声音闷闷,“说什麽。”

杞姒不禁笑,轻声:“不是孩子。”

“那橘子呢?”虎臣舆话有不快。

“那卿说了,橘子是送给玖的。且是你首肯,玖才收了。”杞姒说着,替他整整衣领,半嗔半笑,“的人了,同一稚子一筐橘子不。”

虎臣舆不语。

杞姒他仍有些别扭的表情,有些无奈。己丈夫,在人前总是一副雷厉风行、稳重有谋的子。许有才知,人闹脾气的候简直是孩子,不哄不行。

“舆,”杞姒放软语气,环着丈夫的腰际,头靠在他的肩膀,“你是父亲。”

“嗯?”虎臣舆手停住,转头,黑眸似笑非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蒹葭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