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徐后

“……历数在尔躬,允执其中,禄永终;君其祗顺礼,飨兹万国,肃承命。”

宗庙的殿,奉常陈徵声音响亮,将禅让诏一字一字念完。

话音最落的候,听低低的哭声淅沥一片,我,身着素衣的宗族人等跪在,神容悲戚。

我的身前,子神色平静,仿佛陈徵念的不是他此生听的所有诏其中一。

哦……或许我不应再称他子,因禅让诏刚刚宣读。

我望向阶,那些密密站立在殿内殿外的朝臣,有人悲戚,有人平静,他的脸,我从前见,但是将,我概再不见了。

有正前方的那人。

十二冕旒,玄衣纁裳,新绣的纹章斐。不不承认,衣裳穿在他的身,别有浑的气势。

终结束了?

莫名的,我身一阵轻松。

我姓徐,叫徐蘋。

我的母亲曾告诉我,在我五岁那年,曾有相士中。他我的面相,说我有贵极气,日皇。我的父亲很高兴,给了那相士一金。

此在人的口中津津乐了两年,因久,父亲升任少府,带我一了长安。

长安很,人很。

我一次站在路,马车飞驰奔,吓哭。

父亲母亲却很喜欢。我中的境况富足,几乎每隔几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二十七章 未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