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魏郯(下)

魏郯一向守诺。二日,他告了假,一早就了裴潜说的城东龙音寺。

进香的富贵女眷,乘着各式马车络绎不绝。魏郯径走庙的一处偏门。等了不半辰,听门轻轻了,魏郯躲在一棵树面,一纤细的身影从面闪了。

布衣巾帻,那女子与随处见的市井少年无异,魏郯却清清楚楚记那张脸。买瓶的候,有锦帘探望着他的候,正是眉眼。

傅嫤有马,不乘车。肩挂着一包袱,面的物似乎并不重。步履轻快,初却有些警惕,是不是瞅向左右。

等戏,魏郯并无妨碍。他藏走,扮闲逛的行人,傅嫤并不曾觉。

一路尾随,傅嫤最终停的方,正是初魏郯向买梅瓶的南市。傅嫤又四望望,似乎放了,从包袱拿的货物。

魏郯瞅了瞅,那是一木盒,远远,似乎做颇精细。

傅嫤挑了一处柳荫,包袱布摊在,木盒放在面。,坐,两眼睛望着往往的行人。

魏郯立在一辆堆满货物的驴车面,此无做,隔着路盯着傅嫤。

人人往,傅嫤不急,瞅瞅路的行人,又转头相邻的贩与买舌往侃价,似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 魏郯(上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