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

朔北王即将婚的消息,像风一传向了各处。

许人惊诧。据传,朔北王不近女色,王宫中连一妙龄的宫人有。的人间,早就流传着一些风言风语,说朔北王是断袖,不喜欢女人。

,再男风的王,是传宗接代的。人很快通了一点,听说朔北王迎娶的是中山王的孪生妹妹,长相与中山王几乎一模一,者则更是露了领神的笑容。谁不知朔北王年京城的候,跟中山王同宿一宫,同卧一榻……那经口口相传,早已经香艳诱人。

但是久,又传了此的另一说法——朔北王根本有与中山王断袖,京城朝见皇帝的,本就是假扮中山王的翁主本人。说法拯救了朔北王拥护者那颗被摧残的,迅速在流言蜚语中占据了风。但是说归说,并有人敢求证,冒名顶替朝见皇帝乃是欺君,朔北王日中,中山国跟着沾光,人敢捅蜂窝。

闲人本就是热闹的,闲话不在底说说,朔北王宫中山国,众人俱是忙碌,在操办着婚。

初华结婚就是结婚,像村一,媒人说合,门提亲,定了日子,热热闹闹迎娶就是了。便是有钱的富户,区别不是嫁妆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二章 倾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