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外篇 追忆

黑暗……深不测的黑暗……

黑暗中有两人相拥泣。

其中一是白无常,另一,是面目英俊的年轻男子。

他伤绝,泣不声:“炫光……炫光,不!我,竟连最的你无法保护。”

白无常在他悲哀的语调放声哭,“哥哥,东君哥哥!”

——狱办公楼——

“喂,阿白!”黑无常在安静的资料室呼叫,惹所有人他行注目礼——惟独白无常装不认识他。

“阿白!阿白!你!是我爸爸!”黑无常抱着一本很厚的档案,面的男孩指给白无常,“我一次见亲戚的档案呢!”

白无常他有精神,手一摞文件往黑无常怀一扔,冷淡说:“有精神的话,些全部重新抄写一遍!”

“阿白——”黑无常垮脸,委屈抗议:“难你就一点奇有吗?难有的机久违的亲戚……”

白无常绷着脸,“我有兴趣!”

黑无常转了转眼睛,险笑笑,蹭白无常身边,怪声怪气揭:“是,次我明明你在某女人的档案——”

他说完,就被脸色铁青的白无常捂住了嘴巴。整资料室安静。

白无常在不正常的静谧中猛一扭头,怒视身——他面,从各方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篇外篇 姻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