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外篇 另一段姻缘

间回公元20××年……

初秋的阳光分外明亮,树梢的黄叶尚未飘零,在微风飒飒舞。

一一身黄色套裙的年轻女子,怀抱一白猫,脚边跑着一黑狗,在阳光的林荫漫步。

“生活竟是无聊!”年二十四岁的红曲一声叹息,“原孤零零一人活在渺茫的人世是痛苦!”

是白无常的炫光,漫不经摇着尾巴说:“果真那无聊,干脆死掉吧!拂水殿工。”说完,他若无其长嘴巴,打哈欠。

“不!”刚任几年的黑无常急忙叫了几声,打断他,说:“我喜欢薇香殿!不红曲接替!”

人理他。是黑无常很不甘哼哼两声,独追麻雀了。

白无常红曲情不,安慰:“其实你不必太在意。虽你的父母亲突世,但是你有我些朋友,不?”

红曲有说话。连一向很教育别人的白无常词了。

“我的爸爸妈妈……是我最的亲人……”红曲悲伤说。

,人搭理的黑无常忽跑回插话:“我是我爸爸妈妈最的亲人啊!不是年纪就翘辫子了!”

“所——,”红曲忽凶光毕露,白猫往一扔,“我现在唯一的乐趣就是欺负你比我不幸的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章 冰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