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 回眸

霜岚记,他一次相遇,是一细雨朦胧的午——并不是早料是一值毕生纪念的刻,才记清楚。是因记忆力太,常常忘不掉、听的情,即使是刻意忘,忘不掉。

那是一奇妙的感觉。正匆匆往图书馆走,忽就回头——有什,是忽回头,就单纯做了。

,见了他——他似乎是在同一刻回头,他扭头甩的细微水珠飞远……

霜岚并不认识他。一陌生的微笑——很有礼貌,很亲切。

那就是他的一次相遇。

那一的他,霜岚记些。很忙,的每一分钟被分了三份,的间太有限……医生说活不三十五岁——笨蛋医生一定是根据传统的吴氏理论的血进行分析。

那理论早就了!现在最新的理论是“慕氏理论”——慕霜岚提的理论。

根据新理论,活不二十八岁……

霜岚的嘴角冷冷抽搐一笑:就是什精确的理论难盛行——它旧理论估测的余生缩短了将近五分一,每人不喜欢听己活不长。

在那次报告,吴氏理论的继承人甚至尖刻说:“希望慕姐不了验证己的理论,在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八章 结束,是另一个开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