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谢夫人番外 莫道无情向花荫

我是谢蓉儿,我的伯父,是晋王朝高居文官首的谢相爷谢洪楚。

伯父常我说,一定我找一位举世无双的少年英杰,我的夫婿。说,或者,谢氏一门,将靠我光门楣。

我并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直听他几次在我跟前赞叹秦王机谋众,远超群侪,我才知他指的是秦王。

他我嫁给秦王侧室,并且,在数次努力终功。

新婚夜,我见了我的夫婿,那传说中英明勇武的男子,雍容尔雅,生有让人折的气质。

我几乎毫不犹豫认定,我一定爱他,就像……他爱皇甫栖情一。

是的,亲前,我就知,秦王爱着那前朝的公主,他的故,早被坊间传了传说。才子佳人,英雄女,无数版本殊途同归演绎着完的结局。

秦王殿栖情公主,本是瑞城恩爱夫妻的典范。

直很久,我在怀疑着传说的真实。

他,真的恩爱吗?

我的洞房花烛夜,很不安宁。

秦王有几分醉意,却并不就寝,是温我说了一句:“你先睡吧!”

但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总觉他的神情泛着骨子透的冷淡忧伤,仿佛那温的语气,是从的教养本的掩饰。

我很不安衣卧,秦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花开尽,余韵轻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