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实体结局篇 日暮途穷佳期梦

宇文清终有走。

我女人最直白的方式,功挽留了他,让他再舍不,离不,从此不论生死病死,是我的宇文清,或者,我梦中的那医者白衣。

次日,他随我回见钦利汗雅情姐姐。

次年正月十六,钦利汗媒,我宇文清见证了简单的婚礼。从那日,宇文清我的夫婿,搬入了我的帐篷。

新婚夜,着按中原风俗燃的通红蜡烛,他忧伤叹息着:“我真宁愿我走了,今……安亦辰更不肯原谅你了吧?”

安亦辰。

名字,在黑赫渐渐遥远,在我重新拥有了宇文清更觉遥不及,甚至让我有从不曾抓住他的错觉。

曾经在他呵护渡的那许柔情似水的岁月,今,竟南柯一梦。

梦醒,我生的曾经已是真假莫辨。

有那孩子,那眉眼安亦辰越越相像的无恨,每一,每一刻,提醒着我,我曾经是安亦辰幸福的妻子,向他许一生一世的诺言。虫 我失信了,我底失信了。

相爱的所有前提,堤坝般一决千,彼此的热情信任被冲击殆尽。

面他的猜忌,我流尽泪水,积攒少年的坚强,破裂一琉璃般的碎冰;

面他的欺骗,我耗尽爱情的元气,一溃千,从此死灰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谢夫人番外 莫道无情向花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