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实体结局篇 无悔今世绵绵意

明亮凄白的月光,宇文清的面庞似被轻纱笼着,有透明易碎的质感。

他有几分黯望向边,轻轻:“不追了,情儿。他见无恨,就绝不伤害他。”

他有说“他”是谁,但我立刻明白,他指的是安亦辰。

就与安亦辰相处,我绝口不提宇文清一般,与宇文清在一,我绝口不提安亦辰。

那纠缠不清的爱恨悲怨,似已超了我所承受的极限,唯有装忘却,才最安宁平的姿态,面纷扰流离的生活,面握的爱情,获稍纵即逝的快乐。

“你认,是……是安亦辰派的人?”

我牙齿格格的响,秋夜的深沉寒气直沁肺腑。

宇文清有回答我的问题,约觉问题不必回答,是静默望着深缈的星空,轻轻叹息:“他一定认,无恨是他的骨。”

“那又何?那是我的孩子!”

我有些气急败坏。

错,安亦辰一见那孩子,立刻知年他错的有离谱。虫 他千方百计逼我打掉的孩子,眉眼与他一辙。

不管安亦辰怎,今,我已是宇文清的妻子,不再是他的秦王妃。

宇文清笑容稀薄飘缈,微不闻轻声说了一句什,转身回了屋,李婶又取一烟火,点燃放,依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日暮途穷佳期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