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实体结局篇 人生浮寄可栖情

我疼袖子擦他的汗珠,正扶他躺,宇文清的右手抬,握帕子,凑向我面庞。

我脸脏了?是有了汗水?

正迷茫,已闻见了那帕子的香味有些奇异,浓冽让人晕,宇文清的瞳仁颜色,突变极深,极深,倒映着我的容颜,满是痛楚不舍。懒 “清……”我诧异叫了一声,忽觉那帕子已掩住我的鼻,那晕眩,立刻水波般无限制漾,扩,眼前,则是一阵阵的云飘雾缈,踩入云端般的无力绵软……

“情儿,你快乐无忧活着,清一生,就无悔,无憾了……”那声音,柔情似水,温润怡人,动人魄,我伸手,已摸不住他的清秀面庞了。

有一颗暖暖的水滴,无声掉落我的掌,迅速变冰凉……

清,清,你做什?你做什呢?

我惊惶滑泪滴,却禁不住那身体,越越绵软,越越绵软……

我不知,我底睡了久。迷蒙的梦中,恍惚又是年夕姑姑带我离秦王府,千奔逃前往黑赫,那的一路嘈杂,马蹄凌乱。虫 “公主,公主!”有人唤着我,熟悉温柔,正是夕姑姑的声音。

我又做梦了?腹部沉重酸痛叫我禁不住|吟。

“栖情!栖情!”又有另一男子的声音唤我,同很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实体结局篇 无悔今世绵绵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