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(下)

李清容疑惑望着叶翔,才端己面前一直未动的汤,啜了一口,清香口,并无一丝不。正问,觉一阵热力从腹升,迅速点燃全身的火焰,将燃烧舌干口燥。

“是,”李清容蓦变色,正说话,叶翔已经冲了,抱住,吻住。永远淡定笑的他,已经双目通红,喘息浓重炽热,近癫狂。

“三弟,叶翔,放我,我是皇,我是你的二嫂!”李清容挣扎着,却不敢呼救。人是叶翔啊,除了白哥,最亲近的人!的身子阵阵滚烫,眼叶翔一片片扯己的衣衫,将己柔白却灼烧的肌肤暴露在夜晚清冷的空气,竟觉格外清凉舒适。

是吃了一口,便已此不制,何况叶翔傻傻吃了整整一碗!

是谁了药?是谁?

叶翔机智绝伦,他分明辨识了汤中有异物,是做的汤,竟不忍戳穿。他,己白哥报仇,所便是夺命毒药,他毫不迟疑一口吞!

三弟!三弟!你是傻子,傻子呀!

李清容|吟着,却挣不叶翔年轻的手腕,周身的灼烈让无力挣扎。叶翔的手温柔有力爱抚着的每一寸肌肤,含糊不清痛叫着:“清容,清容,你知我喜欢你有久了?什你的眼睛,永远在白哥身?”

白哥!白哥!你在哪?永熙帝司马澄,怕又准备付我三弟了,三弟始终不肯防备他,却不知他我的情感,已经他的追命夺魂刀!

一阵微微的钝痛带着尖锐的快|感猛从的腹窜脑中,李清容悄悄闭丽水的眼眸,晶莹的泪滴串串。白哥,先是司马澄,再是叶翔,便是你有朝一日攻北周,我又什你匹配?

不知了久,叶翔终放了李清容,半撑己的身子托住额,苦笑:“清容,你,你什我药?”

李清容惨笑:“三弟,你是尽快整衣衫离了吧。你,你终究别人的陷井。”

叶翔失了微笑,默默扫李清容几乎全|的身子,眼中却已无了望,轻轻问:“你我布了陷井?”

李清容恨恨:“你傻子!”

话犹未了,听屋外宫女齐:“恭迎皇!”

司马澄温的声音已屋外传:“三弟,清容,甜汤有留给朕一碗?”

门被推了,朱红色的毯,两半的年轻男女正迅速衣衫掩住己隐蔽处,满面的惊慌无措。

门外那身着衮龙袍满头金的温文男子,亦似惊呆了,立刻回身:“你全给我退殿外!”不等侍卫答应,已迅速闪进房内,掩了门。典雅雍容的面庞,因惊怒变铁青。

“李清容!你居敢勾引我三弟!”司马澄的宝剑已经鞘,凌厉的锋芒在长檠灯灼人眼目。

李清容面色煞白,垂了头不说话。

司马澄一字一顿:“我从见不知廉耻的皇!亏我被你风韵气度所引,居废了贾皇,立了你!谁知你的人品竟此不堪!你己说,你怎死?”

李清容蓦抬头,绝色的面容苍白近乎透明,有血色的嘴角撇一丝不屑冷笑,咬牙:“随便你!”

“白绫,鸠酒,你己选一!”司马澄缓缓收了宝剑,淡琥珀色的眼眸深深,说不的疲倦怅怒。

“二哥!”叶翔扣衣带,突前跪倒在司马澄面前:“不关皇的,是叶翔酒失德,强|暴了二嫂!”

李清容叫:“三弟,不是的,你别己找死!”

司马澄怔怔住己义弟,摇了摇头“三弟,人知你叶三公子不是那贪财色的人。次我叫你在宫三千佳丽择两名侍妾,你拒绝了,更别说奸嫂了。”

叶翔苦笑:“我清容怀的是什思,二哥虽不明说,却知肚明。我刚才在席间,酒喝了几杯,皇,正宫女给遣了,所就控制不住己了。件,的确不关皇。杀罚,全凭二哥处置!”叶翔将腰间宝剑解,递司马澄脚。

“你,你!,既你做,就先内廷狱反省几吧!”司马澄拂着袖,忽一掌击在叶翔口,冷冷:“你任何人,却不动我的皇!你让我太失望了!”

一掌却不轻,叶翔“哇”吐了一口鲜血。回头,幽一叹:“清容,实在是,我害了你!”

李清容是喃喃念:“你是傻子!你是傻子!”

等将衣衫理,司马澄身边的侍从已经现,扶受伤的叶翔,向内廷狱的方向走。

李清容远远着他的人影,头似被钢刀剐,仰头向,努力不将泪水滴落。

皇宫被万盏灯火映空般琉璃璀璨,皇宫的空,月色越暗沉苍白。风吹影动,推那满的波诡云谲,再不知在那在幽暗中浮动的,是使,是魔鬼……

楔子(上)目录+书签第一章 初遇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