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

我曾问唐重,果真的有一杯毒酒,并且是我喝了那杯毒酒,他怎。

我本,他一定不屑承认己失爱人的软弱。

实,他真的不懂什是软弱。

他皱着浓黑的眉,冷哼着捡脚几块石子,远远甩海水中,才答:“你若死了,我必定追着阎王你回。我早说了,你不论活着是死了,是我的。”

我便他的霸蛮横无语,是抚着凸的腹,笑着望向遥远的南方。

是花琉,中原的距离比北赫更遥远。

我并不孤独。便是思念江南的水乡,思念江南的南雅意、庄碧岚,有唐重丢他的十万精兵,不离不弃守在身边,陪我一思念。

唐霄送狱中的酒,的确一杯有毒,一杯无毒。

但正我说的,做断情绝爱的,有他一人。

宣太底有袖手旁观。那两杯酒替换了,换了封闭耳目阻滞脉搏让人暂形同死亡的假死药。

的,便顺理章。

南雅意我的尸体,定北王则在此哀悼老友摄政王,很快世长辈的身份领走了唐重的尸体。

有了太的暗示,他不真的安葬我。

是,等我醒,已经身在往花琉的船,身跟随着数十名近身侍卫,怀揣着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六章 浮云生死,应笑着意深目录+书签唐天重番外 九张机,双花双叶又双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