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天重番外 九张机,双花双叶又双枝

九张机,双花双叶又双枝。

薄情古离别,从头底,将萦系,穿一条丝。

清妩一直他不懂,他早就是懂的。

双花双叶又双枝,无非双意。

即便是绣在两人共同骨未穿的兜肚,唐重在,那句诗,谁吟,谁绣?

他是始终不安的。

他清妩的手段,委实太不光明,在现清妩尚是处|子,他更是懊恨己的迫不及待,怕清妩一世,认定他人品乘,无法的庄碧岚或唐霄相比了。

他已寻了三年,等了三年,他又怎知,果不主动击,许三年,是不是那紧锁着房,在有所属中淡淡着他,再不将他放?

那皇宫初见的夜晚,他负身手高明,又有众暗卫相护,才进入南楚皇宫探探动静,不料暗卫中竟藏了太的眼线,伺机借刀杀人,竟他的行踪卖给了楚人。

那晚他少有的狼狈,但回忆,却有石桥那莲花般摇曳着的绝色少女。

的笛声极清澈,空灵像隔了云端般飘渺着,让他明知身有追兵,是不住往那方向逃了。

那无声垂泪的少女,一身素色宫装,凝了月华般散着柔的辉芒,面庞同皎洁月,那般宁谧尘的气韵,让他站在桥头呆呆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