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序 二 自我的枷锁和解放

在遭遇规模恶搞前,禅师青年的相遇,其实是挺有意思的。青年有困惑,禅师有智慧,说故太浅,讲理太深,是禅师青年就恰处相遇了,在一场关人生问题的讨论中,完了智慧的传承。

本书就是一“禅师”“青年”的故。书中的“禅师”很了不,他是精修年阿德勒理的“哲人”,知识渊博,阅历丰富,充满了人生的领悟洞见。本书的“青年”其实很了不,虽他内向、敏感、卑,是你知,他的职业是图书管理员……

我从初中就知阿德勒老师了。那候我是懵懂少年,敏感卑本书的主人公,觉人生一片灰暗。有一在书店偶遇阿德勒的名著《超越卑》,读感觉中枪无数,觉己抢救一,由此走了习理的路。说,阿德勒他的《超越卑》就是我那段间生命中的“禅师”。阿德勒的人生故很励志。他候子、驼背,习绩不,矮穷丑占了两,长辈经常拿他跟高富帅哥哥相比,让他惭形秽。再加他三岁弟弟世,己两次被车撞,五岁肺炎差点死,人生是颇坎坷。在他最终找了独特的人生意义,并了一名理的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 勇气的心理学目录+书签三 人唯有在能够感觉自己有价值时,才有勇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