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序 译者序

你是否常常烦琐的生活感乏味?你是否复杂的人际关系感疲惫?你是否已经很久有平静气与己的灵一场话了?你是否感己的生活离幸福越越远?你是否认人生的意义越越模糊难见?……

是的,我何够一直保持年轻的态,令人生“若初见”?我何够在繁杂的日常琐碎复杂的人际关系中己的灵留一片蓝?我又是否够己的双手获真正的幸福?一切的答案尽在本书中!

阿尔弗雷德·阿德勒与弗洛伊德、荣格被并称“理三巨头”。他是奥利精神病,同堪称思哲。体理的创始人人本主义理的先驱,阿德勒有“现代我理父”称。他在精神分析派内部一反弗洛伊德的理体系,由生物定向的本我转向社文化定向的我理。他强调人与人间的关系、竞争完的愿望,并认每人具有一奋力拼搏、追求优越适应环境,从达我完善的力。阿德勒说“卑感”与“创造我”中,并强调“社意识”。

毫无疑问,在代,阿德勒思更够给予人奋向、完善我的“正量”。本书采青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 人唯有在能够感觉自己有价值时,才有勇气目录+书签引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