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夜 我们的不幸是谁的错? 弗洛伊德说错了

哲人:我的虚无主义表现在哪呢?

青年:您试一。总言,先生您否定人类的感情。您认感情不是一工具、是一了达目的的手段已。但是,真的吗?否定感情就意味着否定人!我正因有感情、正因有喜怒哀乐才是人!假否定了感情,人类将沦并不完的机器。不是虚无主义又是什呢?!

哲人:我并不是否定感情的存在。任何人有感情,是理所的情。但是,果你说“人是无法抵抗感情的存在”,那我就坚决否定观点了。我并不是在感情的支配采取各行动。且,在“人不受感情支配”层面,进在“人不受支配”层面,阿德勒理正是一与虚无主义截相反的思哲。

青年:不受感情支配,不受支配?

哲人:假某人的曾遇父母离婚的变故,就同18度的井水,是一客观的情吧?另一方面,件情的冷暖感知是“现在”的主观感觉。无论生了什的情,现在的状态取决你赋予既有件的意义。

青年:您是说问题不在“生了什”,在“何诠释”?

哲人:正是此。我不乘坐光机器回,不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愤怒都是捏造出来的目录+书签苏格拉底和阿德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