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夜 我们的不幸是谁的错? 你想“变成别人”吗?

哲人:那就让我再回刚才的辩论吧。你很像Y那更加朗的人,吧?

青年:但是,先生您已经明确说是很困难的了。实际是此。我是难一先生才提了的问题,其实我己知不那的人。

哲人:你何认呢?

青年:很简单,是因格有别或者进一步说是秉不同。

哲人:哦。

青年:例,先生您与此的书相伴,不断阅读新书,不断接受新知识,说知识就不断积累。书读越,知识量就越。掌握了新的价值观就感觉己有所改变。

但是,先生,很遗憾的是,无论积累少知识,根基的秉或格绝不变!果根基生了倾斜,那任何知识不。原本积累的知识随崩塌,等回神已经又变回了原的己!阿德勒的思是一。无论积累少关他说的知识,我的格不改变。知识是知识被积累的,很快就失效!

哲人:那我问你,你究竟什Y那的人呢?Y,其他什人,总你变别人,其“目的”是什呢?

青年:又是“目的”的话题吗?刚才已经说了,我很欣赏Y,认果够变他那就很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苏格拉底和阿德勒目录+书签你的不幸,皆是自己“选择”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