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夜 一切烦恼都来自人际关系 为什么讨厌自己?

青年:先生,次我冷静了很,但是不同意先生的主张。

哲人:哦,哪有疑问呢?

青年:例,前几日我承认己讨厌己,无论何缺点,实在找不喜欢己的理由。但是,我很够喜欢己。

先生您什“目的”进行解释,那您说说我讨厌己究竟有什目的、有什利益呢?讨厌己不有任何处吧?

哲人:的确。你感觉己有任何优点,有缺点。不管实何,就是感觉。就是我评价非常低。问题是,什那卑,什那低估己呢?

青年:那是因实我本就有什优点。

哲人:不。所缺点是因你定了“不喜欢己”的决。了达不喜欢己的目的,所你才缺点不优点。首先请你理解一点。

青年:定不喜欢己的决?

哲人:是的。因不喜欢己是一你言的“善”。

青年:底什?了什?

哲人:许就问你己了。你究竟认己有什缺点呢?

青年:先生许已经注意了。首先说的就是我格——己有信,一切持悲观态度;有就是太固执;非常注重别人的法,且总是活在别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的人生取决于“当下”目录+书签一切烦恼都是人际关系的烦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