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夜 一切烦恼都来自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中的“权力斗争”与复仇

青年:啦,先生。目的论是一诡辩,精神创伤确实存在!且,人根本无法摆!先生您承认我无法乘坐光机器回吧?

存在着,我就生活在所造的影响中。果不存在,那就等是在否定己走的人生!先生您是说让我选择那不负责任的生活吗?

哲人:是啊,我既不乘坐光机器回,不让针倒转。但是,赋予的情什的价值,是“现在的你”所面临的课题。

青年:那,我问问您“现在”话题吧。一次,先生您说“人是在捏造愤怒的感情”,是吧?说站在目的论的角度考虑,情就是。我现在依无法接受说法。

例,社的不满、政治的愤怒类的情况该怎解释呢?说是了坚持己的主张捏造的感情吗?

哲人:的确,我有候社问题感愤怒。但是,并不是突的感情,是合乎逻辑的愤慨。人的愤怒(愤)社矛盾或不公平产生的愤怒(公愤)不属同一类。人的愤怒很快就冷却,公愤则长间持续。因愤流露的怒不是了让别人屈服的一工具已。

青年:您是说愤公愤不同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意你长相的,只有你自己目录+书签承认错误,不代表你失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