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夜 一切烦恼都来自人际关系 人生的三大课题:交友课题、工作课题以及爱的课题

青年:嗯。但是有问题,就是“一切烦恼皆源人际关系”那句话。的确,卑感是人际关系的烦恼,且我非常明白卑感给我造的影响;“人生不是竞争”一点从理承认。我无法他人“伙伴”,总是在的某角落别人是“敌人”。一点的确此。

但不思议的是,什阿德勒那重视人际关系,甚至“一切”的词形容?

哲人:人际关系是一怎考虑不的重问题。次我就说“你所缺乏的是获幸福的勇气”的话,你记吧?

青年:即使忘忘不了啊。

哲人:那你什别人是“敌人”不认是“伙伴”呢?那是因勇气受挫的你在逃避“人生的课题”。

青年:人生的课题?

哲人:是的。非常重。阿德勒理关人的行方面理方面提了相明确的目标。

青年:哦。那是什的目标呢?

哲人:首先,行方面的目标有“立”“与社谐共处”两点。且,支撑行的理方面的目标是“我有力”及“人人是我的伙伴”两意识。

青年:请您等等。我做一笔记。

行方面的目标有两点:

①立。

②与社谐共处。

且,支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承认错误,不代表你失败了目录+书签浪漫的红线和坚固的锁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