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夜 让干涉你生活的人见鬼去 自由就是不再寻求认可?

青年:您次说今讨论由吧?

哲人:是的,你考虑由是什了吗?

青年:我已经仔细考虑了。

哲人:结论了吗?

青年:哎呀,结论。但是,有一不是我己的法,是从图书馆现的一句话,就是:“货币是被铸造的由。”它是陀思妥耶夫斯基的说中现的一句话。“被铸造的由”说法是何等的痛快啊!我认是一句非常精辟的话,它一语破了货币的本质。

哲人:的确此。果坦率说货币所带的东西的本质的话,那或许就是由。概被称名言。不,不据此就说“由就是货币”吧?

青年:完全正确。有够通金钱的由。且,那由一定比我象的。因实,衣食住行的一切是由金钱支撑。虽说此,但是否有巨额财富,人就够获由呢?我认不是,相信不是。我认人的价值、人的幸福不是金钱买的东西。

哲人:那,假设你了金钱方面的由,但仍无法获幸福。候,你所剩的是什的烦恼什的不由呢?

青年:那就是先生再三提的人际关系了。一点我仔细了。例,尽管拥有巨额财富,但却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阿德勒心理学是“勇气的心理学”目录+书签要不要活在别人的期待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