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夜 让干涉你生活的人见鬼去 放下别人的课题,烦恼轻轻飞走

青年:……我是不理解。

哲人:那,假设你父母强烈反你所选的工。实际他反吧?

青年:是的,虽有正面激烈反,但话话外常带着嫌弃的意思。

哲人:那,假设他进行了更加直接、更加激烈的反,父亲雷霆,母亲痛哭流涕,总方设法反,甚至威胁说绝不承认图书管理员儿子,果不哥哥一继承族业就与你断绝亲子关系。但是,何克服“不认”的感情,那并不是你的课题,是你父母的课题。你根本不需在意。

青年:不,请等一!先生您是说“无论让父母伤有关系”吗?

哲人:有关系。

青年:不是玩笑吧!哪有推崇不孝顺的哲呀!

哲人:关己的人生你够做的就有“选择己认最的路”。另一方面,别人何评价你的选择,那是别人的课题,你根本无法左右。

青年:别人何己,无论是喜欢是讨厌,那是方的课题不是己的课题。先生您是意思吗?

哲人:分离就是回。你太在意别人的视线评价,所才不断寻求别人的认。那,人什此在意别人的视线呢?阿德勒理给的答案非常简单,那就是因你不进行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那使父母也得放下孩子的课题目录+书签砍断“格尔迪奥斯绳结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