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夜 让干涉你生活的人见鬼去 砍断“格尔迪奥斯绳结”

青年:的确,果够理解并实践课题分离原则的话,人际关系一子变由。但是,我是不接受!

哲人:你请讲。

青年:课题分离理讲完全正确。别人怎我怎评价我,是别人的课题,我无法左右。我需诚实面己的人生,做己应该做的情。简直称“人生的真理”。

但请您一,在己别人间严格划清界限的生存方式在伦理或者德讲通吗?别人因担己伸的手粗暴推并说:“不干涉我!”不是践踏别人的意吗?

哲人:你知亚历山帝人物吗?

青年:亚历山帝?是的,在世界史课……

哲人:是活跃公元前4世纪的马其顿国王。他在远征波斯领吕底亚的候,神殿供奉着一辆战车。战车是曾经的国王格尔迪奥斯捆在神殿支柱的。流传着一传说:“解绳结的人就亚细亚王。”是一很技艺高超的挑战者有解的绳结。那,你认面那绳结的亚历山帝怎做呢?

青年:是非常巧妙解了绳结,不久便了亚细亚王吧?

哲人:不,并非此。亚历山帝一绳结非常牢固,是便立即取短剑将其一刀两断。

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放下别人的课题,烦恼轻轻飞走目录+书签对认可的追求,扼杀了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