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夜 让干涉你生活的人见鬼去 对认可的追求,扼杀了自由

青年:我一直怀不满!世的长者常常年轻人说:“做己喜欢做的!”且说话的候脸带着像理解者或者是朋友般的笑。但是,的话恐怕就那些跟己有什关系不必负责任的陌生年轻人说说已吧!

另一方面,父母或老师给一些“那校”或者“找一份安定的工”类的无趣指示,其实并不仅仅是一干涉,反是一负责任的表现。正因关系亲近才认真方的将考虑,所才说不“做己喜欢的”类的不负责任的话!先生您一定像理解者一我说“做己喜欢的情”吧。但是,我并不相信别人的话!是一就像轻轻拂落在肩的毛毛虫一极其不负责任的话!假有人将那毛毛虫踩死了,先生一定冷冷说一句“那不是我的课题”便扬长吧!什课题分离呀?太人啦!

哲人:呵呵呵。你有些不冷静啊。总言,你在某程度希望被干涉或者希望他人决定己的路吗?

青年:许是吧!是回!别人己抱有怎的期待或者己被别人寄予了什的希望,并不难判断。另一方面,按照己喜欢的方式生活却非常难。己期望什、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砍断“格尔迪奥斯绳结”目录+书签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