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夜 让干涉你生活的人见鬼去 人际关系“王牌”,握在你自己手里

青年:但是,我真哲的房间听“被人讨厌”类的话题。

哲人:我知话题不太容易理解,理解消化它需一定的间。今果继续谈论恐怕你无法接受。那,关课题分离,最我再说一件我己的情,此今的结束吧。

青年:的。

哲人:是我父母间关系的情。我幼就与父亲关系不,几乎从未进行真正的话。我20岁的候母亲世了,我与父亲的关系就更加恶化。,情况一直持续我邂逅阿德勒理并理解了阿德勒思。

青年:您父亲的关系什不呢?

哲人:我记忆中有被父亲殴打的印象。具体什不记了,记我被打逃桌子底又被父亲拽狠狠打,并且不是一次是很次。

青年:那恐惧了一精神创伤……

哲人:在邂逅阿德勒理前我是理解的。因父亲是一沉默寡言、不接近的人。但是,认“因那候被打所关系不”是弗洛伊德式的原因论的法。

果站在阿德勒目的论的立场,因果律的解释就完全倒。就是说,我“了不与父亲搞关系,所才搬被打的记忆”。

青年:就是说先生您是先有不与父亲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由就是被别人讨厌目录+书签个体心理学和整体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