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夜 要有被讨厌的勇气 个体心理学和整体论

哲人:哎呀,你像不高兴啊。

青年:关课题分离有由,那我又独冷静了,等感情冷却理的头脑了。即使此,我是认课题分离不实现。

哲人:哦。请你讲一讲。

青年:分离课题,最终是一划清“我是我、你是你”界限的法。的确,人际关系的烦恼许减少,但生活方式真的正确吗?我认它是一极其我中的错误的人主义。在我一次拜访的候,您像说阿德勒理的正式名称是“体理”吧?我一直很在意名字,现在终理解了。总言,阿德勒理即体理,是引导人走向孤立的人主义的问。

哲人:的确,阿德勒所命名的“体理”一名称许很容易招人误解。在我简单做一说明。首先,在英语中,体理叫“individual psychology”。且,的人(individual)一词在语源有“不分割”的意思。

青年:不分割?

哲人:总就是不再分的最单位的意思。那具体讲,什不分割呢?阿德勒反精神身体、理感情及意识无意识等分考虑的一切二元论的价值观。

青年:什意思?

哲人:比,请你一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际关系“王牌”,握在你自己手里目录+书签人际关系的终极目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