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夜 要有被讨厌的勇气 在更广阔的天地寻找自己的位置

青年:哎呀,越越不明白了。请让我整理一。首先,人际关系的点是“课题分离”,终点是“共同体感觉”。且,共同体感觉是指“他人朋友,并在其中够感受有己的位置”。些容易理解,够接受。

但是,细节部分是无法接受。例,其中的“共同体”扩展了宇宙整体,包括了未,甚至从生物非生物,是什意思呢?

哲人:果按照字面意思阿德勒所说的“共同体”概念象实际的宇宙或非生物的话,那就很难理解。前我理解共同体范围“无限”。

青年:无限?

哲人:例,有人一旦退休便立即了精神。被从公司共同体中分离,失了头衔、失了名片,了无名的“平凡人”,就是变普通了,有人接受不了一变化就一子衰老。

但是,不是从公司的共同体中被分离已,任何人属别的共同体。因,无论怎,我的一切属球共同体,属宇宙共同体。

青年:不是诡辩已!突听有人告诉己“你属宇宙”,底带什归属感呢?!

哲人:的确,宇宙很难立刻象。但是,希望你不拘泥眼前的共同体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不是世界的中心,只是世界地图的中心目录+书签批评不好……表扬也不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