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夜 要有被讨厌的勇气 只要存在着,就有价值

哲人:那,你整理了吗?

青年:正在慢慢整理,已经有头绪了。但是先生,许您有注意您刚才说了非常荒唐的话,是非常危险的、很否定世界的一切的谬论!

哲人:噢,是什呢?

青年:有别人有才体己的价值,反说就是,别人的人就有价值。您是说吧?果按照说法往深处的话,刚生不久的婴儿及卧床不的老人或病人他就连活着的价值有了。

什呢?接我说一说我祖父的情。我祖父现在在养老院着卧病在床的生活,因认知障碍就连儿孙不认识了,果人照顾就根本活不。不管怎像别人什。您明白吗先生?您的理论就等我祖父说“像你的人根本有活着的资格”。

哲人:我明确否定一点。

青年:怎否定呢?

哲人:我说明鼓励的概念的候,有的父母反驳说:“我的孩子从早晚净做坏,根本找不他说‘谢谢’或‘你帮了我忙了’类的话的机。”你说的话恐怕是同的逻辑吧?

青年:是的。那,请您解释一吧!

哲人:你现在是在“行”标准待他人,就是那人“做了什”一次元。的确,按照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价值就有勇气目录+书签无论在哪里,都可以有平等的关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