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夜 要有被讨厌的勇气 无论在哪里,都可以有平等的关系

青年:由我始?

哲人:是的。不必考虑他人是否合。

青年:那,我再问问您。先生您说“人活着就别人有,仅仅从活着就体己的价值”,吧?

哲人:是的。

青年:但是,又怎呢?我活在,不是其他人的“我”活在。但是,我却感觉不己的价值。

哲人:什认己有价值呢?你语言说明一吗?

青年:是先生所说的人际关系吧。从孩子代现在,我周围的人,特别是父母,常常我说是息的弟弟,根本不认我。先生您说价值是己赋予己的东西。但是,话是纸谈兵式的空论。

例,我在图书馆做的工,就是回的书分类归架类的情,是熟悉了就谁做的杂务。假有了我,有很人做。我不是被求提供简单的劳动力,劳动的无论是“我”是“其他什人”抑或是“机器”,关系。有一人需“我”。在状态己拥有信吗?够感觉己是有价值的吗?

哲人:从阿德勒理,答案非常简单:首先与他人间,有一方面,建立横向关系。从始。

青年:请您不瞧我!我有朋友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只要存在着,就有价值目录+书签过多的自我意识,反而会束缚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