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夜 认真的人生“活在当下” 过多的自我意识,反而会束缚自己

哲人:久不见啊。

青年:是的,约隔了一月了吧。那次我一直在思考共同体感觉的意思。

哲人:怎呢?

青年:共同体感觉的确是一很有吸引力的法。例我根本求的“在”的归属感。是一说明我是社生物的深刻洞察。

哲人:是深刻洞察,但是呢?

青年:呵呵呵……您已经明白了吧。是的,但是是有问题。坦白讲,宇宙类的话题我一点儿不明白,感觉些话充满了宗教气息十足的佛教气味。

哲人:在阿德勒提共同体感觉概念的候,同的反言论有很。理本应该是科,但阿德勒却始谈论“价值”问题,是就有人反驳说“些不是科”。

青年:所,我己认真思考了一什不明白问题,结果我认许是顺序问题。果突考虑宇宙、非生物、或未类的情,根本就摸不着头脑。

不应该,应首先理解“我”,接考虑一一的关系,就是“我你”的人际关系,再慢慢扩展的共同体。

哲人:的确此,是非常的顺序。

青年:因此,我一问的就是“己的执著”问题。先生您说停止“我”的执著,换“他人的关”。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论在哪里,都可以有平等的关系目录+书签不是肯定自我,而是接纳自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