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夜 认真的人生“活在当下” 从这一刻起,就能变得幸福

青年:……获幸福的勇气。那,我问一“勇气”的具体状态。

哲人:是的,是非常重的一点。

青年:先生您说“一切烦恼皆是人际关系的烦恼”。反说就是,我的幸福在人际关系中。但是,我无法理解一点。

人言的幸福不就是“良的人际关系”吗?就是说,我的生命就了渺的港湾或喜悦存在吗?

哲人:我明白你的问题。我一次听阿德勒理报告的候,担任讲师的奥斯卡·克斯汀——他相阿德勒的徒孙——说了面段话:“今听了我的话的人,从此刻就够获幸福。但是,做不一点的人将永远无法获幸福。”

青年:什呀!简直像是骗子的措辞!难先生您就那了吗?

哲人:人言的幸福是什?是哲一直探讨的主题一。在那前,我理不是哲的一领域理由,几乎从未关理整体。并且,哲的门徒,关“幸福是什”问题,我有着己的见解。因此,不不承认,听克斯汀的话我产生了一些排斥感。

但是,排斥的同有所思考。的确,我曾深入考虑幸福的本质,且一直在寻找答案。但是,关“己何够获幸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“工作狂”是人生谎言目录+书签追求理想者面前的两条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