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夜 认真的人生“活在当下” 追求理想者面前的两条路

青年:但是,先生有回答我的问题。许我的确通他者贡献喜欢己,感受己的价值或者体己并非是无价值的存在。

但是,仅凭一点人就幸福吗?既世,果不就一番名垂世的业或者不证明我是“独一无二的我”的话,那就不真正的幸福。

先生一切归人际关系中,根本不提及我实现式的幸福!果让我说的话,就是一逃避!

哲人:的确此。我有一点不太明白,你所说的我实现式的幸福具体是指什呢?

青年:因人异。既有希望获社功的人,有人拥有更加人的目标,比针难治症的特效药的研究者,有留满意品的艺术。

哲人:那你呢?

青年:我不太清楚己在寻找什及将干什。但是,我知必须做些情。不一直在图书馆工。有在找值己毕生追逐的梦并够达我实现的候,我才体真正的幸福。

实际,我的父亲就一直埋头工,我不知他言是不是幸福,但至少在我的眼,整忙工的父亲并不幸福。我不的生活。

哲人:明白了。关一点,许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从这一刻起,就能变得幸福目录+书签甘于平凡的勇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