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夜 认真的人生“活在当下” 甘于平凡的勇气

青年:但是,不所有人“特别优秀”吧?人有擅长的不擅长的,有差异。世的才毕竟是少数,不谁优等生。果是的话,失败者“特别差劲”了。

哲人:是的,正苏格拉底的悖论“有一人恶”。陷入问题行的孩子说,就连暴行或盗窃是一“善”的存在。

青年:太荒谬了!岂不是有口的理论吗?!

哲人:就需说阿德勒理非常重视的“甘平凡的勇气”。

青年:甘平凡的勇气……?

哲人:什非“特别”呢?是因无法接受“普通的己”。所,在“特别优秀”的梦受挫便非常极端转“特别差劲”。

但是,普通平凡真的不吗?有什不呢?实际谁是普通人。有必纠结一点。

青年:……先生是我甘“普通”?

哲人:我接纳就是其中的重一步。果你够拥有“甘平凡的勇气”,那世界的法截不同。

青年:但、但是……

哲人:拒绝普通的你许是“普通”理解了“无”吧。普通并不等无,我根本必特意炫耀己的优越。

青年:不,我承认追求“特别优秀”有一定的危险。但是,真的有必选择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追求理想者面前的两条路目录+书签人生是一连串的刹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