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夜 认真的人生“活在当下” 舞动人生

哲人:哪有问题呢?

青年:你的主张不仅否定了人生的计划,甚至否定了努力!例,幼便梦着提琴手拼命练习的人,最终进入了梦寐求的乐团;或者是拼命习通司法考试的人最终了律师。些是有目标计划的人绝不实现的人生!

哲人:就是他山顶目标默默前行?

青年:!

哲人:果真此吗?许是些人在人生的每一瞬间活在“此此刻”吧。就是说,不是活在“在路”的人生中,是常活在“此此刻”。

例,梦着提琴手的人许总是见眼前的乐曲,将注意力集中一首曲子、一节、一音面。

青年:够实现目标吗?

哲人:请你。人生就像是在每一瞬间不停旋转舞的连续的刹那。并且,暮四顾常常惊觉:“已经了吗?”

在跳着提琴舞的人中有人了专业提琴手,在跳着司法考试舞的人中许有人律师,或许有人跳着写舞了。,有有着截不同的结果。但是,所有的人生不是终结“在路”,跳着舞的“此此刻”充实就已经足够。

青年:跳就?

哲人:是的。在舞蹈中,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生是一连串的刹那目录+书签最重要的是“此时此刻”